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文明健康同行 你我万步有约------明珠实验小学追梦健步队开展“万步有约”启动仪式活动篇
次 

  5月11日,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晨曦徐徐拉开了明珠实验小学追梦健步队的“万步有约”活动序幕,凉风习习,队员们伴着铿锵的音乐和激昂的口号,健走于龙湖公园的主干道上。

  队员们借助“万步有约”活动,在优秀领队队长的带领下,从“要我走”转变为“我要走”,大家既放松了身心,也体验到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充分调动了队员们参与健走的积极性,为“万步有约”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实地健走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坚持健走既有利于身心健康,也有利于自身运动习惯的养成,养成日行万步的生活习惯,坚持走、快乐走,走出健康体魄、走出美好生活、走出生命精彩。

  图片∣师文玲

  文字∣李发娟

  编辑∣纪亚东

  审发∣张运芬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