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开展“五个一” 喜迎“五一节”------明珠实验小学迎五一活动
次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明珠实验小学于4月30日下午开展“五个一”活动,即一次卫生大扫除、一次钢笔字比赛、一次安全教育课、一次趣味活动、团结快乐合个影,全校师生同参与,喜迎五一节的到来。

  

一次卫生大扫除

  在学校卫生处的组织下,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各班同学全员参与劳动,对教室内和卫生区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此活动培养了师生集体劳动的意识,展现良好的整体形象,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一次钢笔字比赛

  在学校教务处的组织下,全体教师进行了“团结就是力量”汉字书写大比拼,老师们全神贯注、精心书写,力争在作品中表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他们的作品或气质敦和浑厚、骨坚内润,或雍容大方、舒展开阔,或端正俊丽、圆转流美,或运笔纯正,雄健有力。

 

一次安全教育课

  在学校法安处的组织下,各班开展了假前安全教育,从防疫安全、防溺水、交通、防火、用电、食品安全、居家安全、防拐防骗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

  

 

一次教师趣味活动

  由学校工会组织下,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趣味运动比赛。活动中,老师们分组进行比赛,共设“齐心火车”、“蜈蚣竞走”、“气球动力火车”、“拔河比赛”四个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老师们在比赛项目中玩得不亦乐乎,愉悦放松了心情!  

 

团结快乐合个影

  在学校办公室的组织下,学校老师们在校园里合影留念。工作之余,校园美景映衬着老师们美丽的笑脸,在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他们愉悦身心、放飞自我,增强了教师团队意识,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轻松愉悦的“五个一”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校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师间的感情交流,有利于激发他们的激情和活力,充分展示了明珠实验小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  办公室整理

  审核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