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学习楷模 担当作为——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会”专项学习教育活动
次 

   

        为大力弘扬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担当作为4月25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楷模范爱保同志的先进事迹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主持

    书记李建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邯郸市委关于开展向范爱保同志学习的决定》和邯郸日报通讯稿《眷恋满怀护苍翠——记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范爱保》。要求党员教师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事业为上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精研业务、勇于创新的职业操守,学习他扎根基层、苦干实干的奉献情怀,奋力当好新时代的人民教师。

       最后,张领海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范爱保同志为榜样,牢记宗旨、坚守初心,心系群众、担当作为,勤勉敬业、淡泊名利,奋力谱写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新邯山,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文  牛文志 贺雪梅

  审核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