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夯实基础 聚力前行------明珠实验小学开展语数英基础知识竞赛活动
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学习需要不断地积累,才能不断地进步!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宽学生的视野,4月23日,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语数英基础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组织安排。三年级开展数学口算测试,重点检测学生的计算能力;四年级开展语文汉字听写测试,重点考查学生汉字的积累情况;六年级开展英语基础知识测试,重点测试学生英语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测试过程中,同学们坐姿端正,认真思考,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认真书写计算,反复检查,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从孩子们稚嫩的脸上,可以看到“欲将轻骑逐,大雪满刀弓”的必胜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星光不负赶路人,相信努力不会被辜负。不忘梦想,一路跋涉,更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不断超越创造新的辉煌。

  图 刘雪芬 关昊辰

  文 郭秋玲

  审核 李倩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