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世界读书日 我们在行动------明珠实验小学开展“读书日”活动
次 

  为了打造书香校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正值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低年级的孩子们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寻找几片独特的叶子,几片鲜艳的花瓣,加上自己的创作,一个个精美的植物书签,在他们手里诞生了。这样的书签,放在自己正在读的书本里,可真是相得益彰!

  三年级的孩子在老师的推荐下,阅读红色故事,誓做小小接班人,他们用五彩的画笔制作精美的手抄报,抒发自己对党对祖国无限的深情。

  每个课间、每逢闲暇之余,总有爱读书的孩子,或静立,或端坐,或沉思,或低吟,手捧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徜徉在书的海洋。

  正逢世界读书日,明珠学子沐浴着春光,汲取书籍的营养,乘着东风,放飞理想。

  图文 谢培

  审核 李倩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