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读书立志 放飞梦想------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四年级开展“读书立志会”主题班会
次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激励孩子们热爱读书,树立远大的志向,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召开了以班级为单位的别开生面的“读书立志会”。

  中科院博士黄国平求学的事迹感动了万千网友,班会上孩子们认真聆听了他的故事,纷纷表示要像黄博士学习:把书念下去,然后走出去,不枉活一世!

  黄博士说:“最后,如果还能做出点让别人生活更美好的事,那这辈子就赚了。”那么,“让别人生活更美好的事”是什么呢?孩子们说那就是他们的梦想!看看孩子们“小小”的梦想吧!

  读书成就梦想。现在只有脚踏实地的读书学习,将来才能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同学们纷纷在班级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誓要好好读书,成就精彩人生。

  图文 郭雪梅

  审核 李倩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