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立足常规 促进提升------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常规作业检查活动
次 

  作业是师生交流的纽带,是课堂教学反馈的镜子。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常规管理,推动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近日,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常规作业检查活动。

  在教务处组织下,本次检查重点对四年级语文、数学、英语教师的备课和学生作业、教师批改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教师的备课整齐认真,都能做到超周备课,紧跟反思;学生作业书写工整,内容丰富;作业批阅详细认真,纠错及时。一份份优秀作业,是点滴日常,凝结着学生们的辛勤与智慧;一本本细致批改的作业,包含着老师们的汗水与用心。

  树因有根而坚固茂盛,水因有源而长流不息,学校因常规管理而发展提升。相信在这种精细化的教学常规检查中,明珠实验小学的教学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 关昊辰

  文 郭秋玲

  审核 李倩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