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明珠实验小学13号之声开展“重温红色党史 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教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412日,明珠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张领海的带领下,邯山区党校开展重温红色党史 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党校教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邯山区文史馆,展馆共分为15部分,展现了从1919年到2019邯山人民在百年间艰苦卓越的斗争历程。邯山人民用鲜血和智慧创造的红色历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教师。

   随后,在张领海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党史,悟思想,在日后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争做优秀党员和合格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的发挥党校理论阵地作用,做好党史传承,续精神血脉。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切实发挥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的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重温红色党史 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为建设美丽明珠而努力奋斗。  

图文  牛文志  贺雪梅  

审核  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