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学党史悟思想 汲取奋进力量------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次 

  

  3月2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要求,按照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和教师“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

  

  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主持本次会议。会上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知史担责、知史奋进,为学校的发展谋大局,敢担当,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党员和教师们表示,他们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与重要职责,立足本职,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优异成绩,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把学习心得充分融入到日常的教学中去,把党的历史讲解好,宣传好,践行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  牛文志  贺雪梅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