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展优秀作业 秀学习风采------记明珠实验小学优秀寒假作业展
次 

人勤春早,花木向阳。经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寒假,全体同学满怀着憧憬如期返回校园。为了更好地展示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情况,欣赏他人优秀作业,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3月16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优秀寒假作业展活动。

此次活动由教务处组织,要求各任课教师按照假期作业单,从作业完成、作业书写、作业订正等方面进行认真初选,再由班主任每班每学科择优推荐5份作业参与展览。教务处按照年级、班级,分科分类进行精心布展,指导学生安静有序进行参观。展览过程中,同学们在美不胜收的作业面前啧啧赞叹,找自己可以借鉴、能做得更好的地方,从同伴身上取长补短、见贤思齐。

作业是认真的,学习是踏实的。本次作业展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常规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明珠学子怀揣梦想,奋发向上,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图 关昊辰

文 郭秋玲

审核 李倩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