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精细管理落地 常规标准先行------明珠实验小学举行教学常规培训会
次 

“教之有方,学之有法,方为教学之道。”为帮助教师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使教学常规工作细致化、规范化。3月5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举行教学常规培训会。

会议伊始,副校长李倩利用精彩的小视频和身边的实例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大局”、“指挥”、“合作”和“细节”四个关键词,使教师自然而然地认识到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把教学工作按照常规要求做实、做细、做精,团结协作,共同提高。

随后,教务处主任牛晓坤进行了新学期教学常规培训,牛主任从课程设置、备课、上课、听课、作业、教研等教学常规方面进行了精准指导。特别明确了备课、上课等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牢固树立常规责任意识,让教学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细节决定成败。经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教学常规要求,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希望在精细化管理下,做实日常教学常规工作细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强学习,用坚实的脚步走出一片美丽的风景!

图 关昊辰

文 郭秋玲

审核 李倩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