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以身作则 为人师表------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全面落实“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教师承诺书》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邯山区师德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十项准则”,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职业道德素质,明珠实验小学于3月2日上午举行签订《全面落实“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教师承诺书》活动。

全体教师在副校长王淑叶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十项准则”的基本内容,要求全体教师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立足本职工作,规范教学行为。全体教师认真阅读并在承诺书上签字。明珠实验小学一直非常重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遵守师德规范、履行为人师表的行为和决心。

明珠实验小学还将继续抓实常规管理措施,把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图文 岳霞

审核 王淑叶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