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博采众长 合力扬帆------明珠实验小学教学分享会
次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素养,3月24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特邀请邯郸学院葛教授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分享会。副校长李倩和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副校长李倩对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希望老师们通过葛教授的教学分享,能让自己在教学上有一个更高的飞跃。分享会上,葛教授通过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身边的实例,从如何自学、如何备课和如何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经师易遇,人师难遭。葛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诫教师一定要当人师,有人性化、个性化的老师,并要有严谨的治学态度,有气节、有底气、有自信,心气和平。

  “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召唤另一个灵魂。”通过教学分享会,不仅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也为学校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前行的道路上,明珠人定会仰望教学的星空,脚踏实地,不断创造精彩!

  图文 郭秋玲

  审核 李倩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