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开好头 起好步------明珠实验小学教师“学课标、备好课”迎开学
次 

新学期,新气象。承载着梦想,孕育着希望,我们踏上新的征程。根据区教体局的“开学收心”会议要求,结合学校假期工作的安排,在开学临近之时,明珠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重温新课标、精心备好课,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把握学科教育特点。各教研组教师利用假期时间,采取网上自学的方式,结合所任学科有针对性地学习《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11年版)》重点内容,让每位教师心中有课标,教学有依据,技能有提高,把新课标的精髓更好地渗透到教育教学实践中。

备好课是上好课的前提。各任课教师在深入领会课标的基础上,熟读教材,遵循学情,明确教学思路与教学重难点,结合教学建议、作业设计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备课,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做好充分的准备。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老师们都已精神振奋,整装待发,携手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明珠定将再上新台阶!

图 各教研组

文 郭秋玲

审核 李倩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