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关爱妇女 温暖同行------邯山区教体局领导郭平到明珠实验小学调研
次 

2月23日下午,邯山区教体局领导郭平、妇委会主任高秀凤一行两人到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以“女性教师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的关系”为主题的调研活动,明珠实验小学副校长王淑叶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局领导郭平亲切地与女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和老师们一起围绕“开学在即,对工作有一个什么打算?目前家庭现状是什么,有什么具体困难?如何处理一方面做好工作,一方面管好家庭之间的关系?有什么困惑或急待咨询的问题?“就这几个论点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填写了调查问卷。

 

最后,局领导郭平指出幸福的家庭生活是教师做好工作的前提,局领导非常关心女教师的身心健康问题,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轻松工作,愉快生活,享受教育的幸福,收获美满的人生。

 

 

调研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受益,将会更加注重自我觉察、自我调整,自我成长,并尽快调节当前生活节奏,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图文 张连芳

审核 王淑叶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