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副局长苗永根到明珠实验小学调研午餐供应和课后服务工作
次 

  

  2月23日上午,邯山区教体局副局长苗永根、局办公室主任申红军、副主任陈晓飞一行三人来到明珠实验小学,就学生午餐供应和课后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明珠实验小学校长张领海、领导班子代表、班主任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副局长苗永根就全市午餐供应及课后服务工作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强调此项工作是市政府提出的十大民心工程之一,一定要做好、做细,真真实实地把午餐供应和课后服务工作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针对学生午餐供应管理方式、课后服务内容和课后服务人员管理方法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明珠实验小学校长张领海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多听取家长、社会、学校、老师、学生等各方面建议,真正把学生午餐供应和课后服务工作办成政府满意、学校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良心工程。

  

  

  

  图/文  苗引霞

  审核   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