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晖晖冬日情 暖暖溢书香------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师生冬日读书活动
次 

  为促进师生养成阅读习惯,建设学习型组织、书香型校园,明珠实验小学冬日读书活动已悄然启动。

  学校要求教师自主选读五类书籍:名人传记书籍、教育理论著作、学科专业书籍、学习方法书籍、教育技术书籍。同时要求教师每周书写教师读书笔记,分享读书收获。

  

  学生除阅读图书馆借出的图书外,学校还针对课标结合课本向学生推荐了必读书目。要求学生每天填写“阅读账单”,记录读书进程;每周填写“阅读•悦读•分享”,书写读书感悟,整理读书收获。

  

  读书活动启动第一周,学校语言文字处对师生读书情况进行了督查,以敦促师生养成良好读书习惯。

  

  

  

  “读书勤乃有,不勤腹中虚。”学校将持续跟进师生的读书进程,为创造书香型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 赵雪芬 吝云飞

  审核 陈静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