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踏实认真工作 亲切随和生活------明珠实验小学举行《强大内心 铸造未来》爱的教育系列讲座之“事业和家庭的平衡”二次培训
次 

12月14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传达了邯山区教体局《强大内心,铸造未来》爱的教育系列讲座(二)精神。对学校全体教师进行了《事业与家庭的平衡》二次培训,把心理专家崔田老师的课程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教师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

学校副校长王淑叶从事业和生活冲突的现象、人生两大主题做人和做事、提升能量、两者相辅相成不冲突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用简洁的语言,生动的课件对老师们生活和事业冲突现象进行分析,引导老师们工作生活角色要成功转换。工作有统一的规则和要求,严肃认真,踏踏实实。生活有自己的喜欢和准则,亲切随和尊重一切人。老师们听得非常认真,受益匪浅。最后,以一首小诗《爱自己》结束培训,爱为事提供动力,有爱才有一切。

培训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找到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今后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生活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与生活中。

图文 张连芳

审核 王淑叶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