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指导促前行 润物细无声------区教研室到明珠实验小学进行听课指导
次 

为进一步做到以研促教,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2月3日上午,区教体局教研室一行2人莅临明珠实验小学进行听课交流研讨。

 

在副校长李倩的陪同下,教研员深入课堂,分别听了四(5)班成菲菲老师的数学《角的分类》和五(3)班张博梅老师的数学《列方程解决问题》两节课。课堂上,授课教师准备充分,知识点讲解完整,讲练结合,课堂气氛活跃。课后,教研员与授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课堂教学进行客观、科学的评价。从教学设计到教学理念,从授课风格到课堂把控,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指明了努力方向。

此次听课研讨活动,使青年教师有机会获得教研员面对面、零距离的指导,在拓宽教学思路、提高教学能力的同时,更在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上起到了引领的作用。明珠的青年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把教学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图 教务处

文 郭秋玲

审核 李倩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